我笑故我在

好吧,我很幼稚

好吧,我承认我还很幼稚。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悲欢离合,没有尝过独自生活的艰辛,也没有强大的心脏去承受来自世界的恶意。

心上从来不放事,忽然掀开一角去端详世界,觉得心好累。

美丽的皮囊下有乌黑的内心,光鲜的外表遮掩着早已腐坏的本质。万千行人,有的是过客,擦肩而过,飘入耳朵的是不堪的污言秽语;有的是亲近的人,停驻在生命里面,却发现人性的卑劣在散发出恶臭,所犯的错误已经不再是出于个人的缺点或是能力的不足。。。而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有人因为癌症去世,有人在为婚姻烦恼。。。

当然人间自有真情在,或许总是这样的,来自陌生人的温暖更加令人心上一松,而我总是深深地铭记,当作慰藉。好比这次去旅游,中午吃不下饭,旁边的大叔就劝我多少吃一点,后来在排队时导游发门票,因为队伍太宽,我和朋友都排在最里面,因为是举手示意,我们两个又太矮,旁边的小年轻就帮我们喊导游。。。

我还很幼稚,很容易无力,很容易愤怒,很容易感动。

评论